這是一家值得一再品嚐的義式料理餐廳





    不知道各位吃過這家餐廳沒有?
    其實網路上查詢一下,
    應該是不難看到很多文章在寫關於這間餐廳的東西。


    由於小弟我是素食主義者,
    所以我就不介紹葷食的部份……
    雖然也是有友人推薦他們的葷食也是有不錯的。


    像是……






    這道菜,根據吃的朋友,是相當推薦的。
    其實我已經忘記這道菜叫什麼名字了,
    所以……
    請原諒我。





    價格方面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算貴,因為以它的美食層次來說,
    它這樣的價格是合理的。


    它重視的不僅僅是主菜的部份,
    讓我感到十分貼心的部份在於它也相當重視它的前菜、甜點和飲料。

    這些原本應該只是附餐的東西,
    但是這些東西的好壞,
    我覺得也會大大影響對這家餐飲的一大主因。







雖然不在 menu 上,但一樣貼心點得到的香菇素湯





    像是素食主義者,
    雖然在菜單上你看不到所謂的素湯,
    但是只要你提,
    他們也是有這樣的湯是可以享用的。


    更重要的是,
    這香菇素湯可不是隨便做做、敷衍了事,
    根據我的食用呢……

    我覺得這湯,實在是滿好喝的。
    算是我喝過這麼多附湯的店家來說,
    古拉爵的香菇素湯真的是很用心。
    尤其是它的湯頭,相當入味。






超大一盤的生菜沙拉,還差點嗑不完……




    這是素食的前菜,當然是生菜沙拉。
    當然葷食的朋友,還有更多美味的前菜供你們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文末所提供的官網網址去看看。


    這道前菜真的是超多……
    本來以為是簡單的一人份,
    可是端上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應該是有將近 2 人份的感覺,
    最起碼也應該有 1.5 人份啊。










奶油蔬菜扁麵,奶香很棒、也相當入味,十分推薦




    這道主菜真的是不錯。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白醬義大利麵,
    吃了之後才覺得……

    原來它不只是單純的白醬義大利麵啊……
    因為它是扁麵 (?)




    當然不是!
    而是它的味道的確非常入味,
    也相當推薦素食者的朋友點這道菜來吃。






    這是我點的甜點。
    印象中是什麼聖代杯的,
    一時之間也忘了。


    口感也相當特別,
    算是甜品;
    因為我點的是蜜桃什麼的……

    份量也不算少。
    吃完前菜、湯、主菜之後,
    其實再嗑這個甜點真的是好飽……








    其實最終 BOSS 是這杯超大杯的飲料……

    它應該有 700 c.c.
    少說也有 500。

    因為嗑完前面一大堆東西之後,
    要再完整地喝完這杯真的是很有它的難度。




    所以,大部份到最後還是會留個半杯之後外帶……








    最後要特別推薦的是他們的素食pizza。
    因為那天沒有點,
    所以沒有照片,就隨便拿個葷食照片補償一下 (?)



    特別推薦的是它們的「健康蔬食比薩」
    滿好吃的。
    由於是薄皮比薩,
    即使是一個人嗑完一整個也是沒問題的。











    古拉爵官網: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grazie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