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總算是解脫了,
    終於,也算是解脫了。



    五年前的那份義氣,
    就這麼不明究理地開始一頭栽入,
    一方面也是為了朋友,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讓自己有個試煉的場合。

    在某個論壇,盡心盡力地維護著,
    是阿宅的靈魂使然(?)
    會希望把整個感覺提升,弄得盡善盡美。


    也漸漸地融入其中,
    不過也就是幼稚無聊的虛擬實境吧。
    (說破了就是角色扮演,某個朝代的感覺)


    唉,
    數了五個寒暑,
    沒想到晴天霹靂的打擊,於是從光榮離開變成氣憤下台;
    最受不了的,最無法接受的,
    就是那噁心到極點的雙面人。


    如果是有所利益衝突的工作上遇到,或許我沒什麼話說,
    畢竟於現實社會中,每個人為了生存會做出什麼骯髒手段這是「正常」
    但只是一個虛擬的社會,追根究底並沒有真正的現實利益關係,
    需要再把人心玩弄成這副德性,
    那可真是套一句霹靂布袋戲裡角色魔王子所說的:


    「 醜陋啊,這就是你所謂的正義。 」








    走吧,
    過程再怎麼不美麗,
    你我也都曉得時間會帶走這一切不悅。

    流逝吧,
    隨著空間的轉移,
    我他媽最強的優點就是克制好奇心。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35mm F1.4L US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益 人心 好奇心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