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說,MSN 真的是陪著我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無論是高興的、難過的,或是憤怒的、奇怪的(?)
    很多事、很多過往跟回憶,都是在 MSN 上渡過。

    即便是在 FB 盛行之後,我也是照樣一上網就會登入 MSN……
    對我來說,它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不是啦!是它對我而言有著更深一層的關係……(越描越黑)


    嗯,總而言之──
    Facebook 想必是成為取代 MSN 的重要關鍵之一,
    外加 smart phone 的盛行,WhatsApp、LINE 等軟體,
    都能夠更加即時、隨時隨地傳送訊息和朋友通聯了。



    呼……
    想當初,很久很久以前的“當初”
    MSN 取代了 e-mail 的新聞,外加更早之前的 e-mail 取代傳統信件…
    科技的日新月異,似乎脈絡了人們的通訊習慣,
    但那份濃情蜜液,我想,有經歷過的,就不會隨著消失而消失吧。


    再見了!MSN。
























    Hello, Facebook ♥










相關新聞連結(請輕觸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取代 facebook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