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要畢業了!感謝大家!





    首先要感謝 鏘鏘好 相當慷慨的演出,
    只能說她真的不知道其實 Shiva 是在錄影,
    所以她就是一直想要靠近,就是想要拍大頭狗阿……






    這是天下飯店的 menu
    就價格上來看,
    似乎也不會太昂貴……


    而且除了所點的主餐之外,
    其他東西都可以一續再續,
    因為算是自助式的,
    所以可以自己一直拿前菜、湯品、飲料、甜點、水果等等。



    所以要是一開始上主菜前你就吃飽了
    這也是很有可能的。







    甜點的部份,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爆漿泡芙。

    其實相當美味,
    而且要是你一下子就吃太多個,
    恐怕就飽了……



    只是我在當天食用時有不好的回憶,
    所以……
    沒什麼胃口就只吃一個。








    特別要說的就是我們老師真的很逗趣,
    我其實本來是想要拍大家沒特別注意看鏡頭的樣子,
    怎麼知道我鏡頭一對過去,
    老師就馬上注意到,
    還很親切地比「Ya」


    於是老師就這樣逗趣地有看鏡頭了







    由於我是素食者,
    所以我的主餐就沒得挑選,
    是很清淡簡單樸實的炒飯…


    其他人的主菜部份其實也都很豐富,
    像是牛肉、豬腳、雞肉、魚肉、干貝等等,
    有興趣一窺的朋友,
    可以到我相簿裡去看喔。




 





    最後僅以這段影片來作一個 ENDing……

    那天一切都美好,
    除了 Something is not fashion 之外。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35mm F1.4L U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