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從小到大,沒看過那麼大、那麼完整的彩虹,
  沒想到,就在高雄一個繁華的都市,一個光害異常嚴重的都市,
  我看到了!完整的呈現!

  一個大半圓、清楚、顏色層次分明的彩虹,
  它不遠,很近,像是觸手可及~
  我只需要從我的窗戶打開,往外一望──

  很明顯的,它就這樣大剌剌地躺在我眼前,
  伴隨著夕陽餘暉,陰陰暗暗的天氣,
  彩虹,帶著人們的希望出現在我面前..

  你知道嗎?你體驗過嗎?
  那是一種無比的幸福,也不知個所以然,
  就只是道彩虹,看著它,你真的感到無比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