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常使一個人沉入過往之中..

  想起你所做的一切,即使是在過去的時空中,我也樂此不疲;
  想起你所說的字句,即使是在曾經的諾言裡,我也為此開心。

  幸福能讓歲月逗留嗎?
  思念能讓伊人揚起笑容嗎?

  猶記得那年,在同樣的海邊,你親手為我編製的一首歌,自信滿滿的倚在我耳邊哼唱,
  感受你鼻頭的呼吸、依靠著值得信任的胸膛,
  我能明白你想表達的,靜靜的、暖暖的,依偎在懷裡~

  你是我的幸福嗎?
  我愛你,不再懷疑..
  在晨曦劃破天際的瞬間,我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