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夜裡,總是不斷地作夢、作夢、再作夢…
  雖然我滿喜歡做某些類型的夢,但是…也不要讓我這樣連續好幾天吶…

  人家說:「作夢表示睡眠品質不好,長期下來對身體的負擔累積是很嚇人的。」
  是啊是啊,阿眠仔,你既然也懂這個道理,為什麼還要這樣地折磨我咧?

  我是誰?我是你親愛的主人啊~~~
  你是誰?你是我最愛的阿眠仔~~~
  不要這樣,我們妥協一下,好不好?看你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前些日子是一連串的失眠,這些日子是一連串的夢眠,
  阿眠仔,你是非得要搞死我不可才甘願喔?
  再這樣下去,我…我…我……

  我就要「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