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朋友之間,本來就很難去拿捏到底該怎麼相處會比較好;
對每個人而言,朋友給自己的定義跟在心中的定位又各不一,
所以,朋友可以說是讓人既在意、卻又毫無重量的“虛擬膩友”

要怎麼繼續作好你的友達關係,其實就要先從你要怎麼去定義你心中朋友的地位開始:
今天,你要是需要一個肯為你赴湯蹈火、上刀山下油鍋的好兄弟,
那麼,我可以先告訴你..依目前的狀態來說,是不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朋友的。
不過,我相信一句話:「世事無絕對」,很多計劃是趕不上變化的,
當你真的遇到一個麻吉到不行的兄弟時,到時候你根本不會想到“該怎麼相處”的這個問題。

現在之所以會想到,抽象點來說,那就表示你還沒遇到一個完全match的人,
當然也會有人說,要找到完全match的人,應該是只有生命中的另一半,怎麼會是朋友呢?

在我的看法不然‧‧
一個人一生當中,註定會遇到四種人:親人、友人、愛人、仇人。
這四種人將影響每個人的每一輩子,當你能跳脫這四種人的影響時,你就成仙成佛了..(喂喂!脫離主題了)

是的!說了阿哩阿渣的一堆,也該做個總結:
總結就是,現在的你,不要想那麼多,什麼是知己?什麼是酒肉朋友?
其實不用你刻意去衡量,你的“真心”,它自動就會幫你過濾了。

如果你問我,要是它過濾錯誤呢?那該怎麼辦?
那我會告訴你,一切都是命,半點不由人。
如果你又說,要是我不相信命運,我偏要改變命運呢?
那我會告訴你,Just do it!

PS.看得懂嗎?我突然發現我自己也看不太懂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