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悸動、兩份情感、三分波盪‧‧

  遇上什麼樣的人,會讓你心中充滿悸動?
  那份愛你的決心,是否足以融化心中沉埋的雪?
  想念什麼樣的人,會讓我腦海充滿畫面?
  那種想念是私心,是否足以讓我翱翔振翅高飛?

  兩處不同地方的心,意味著兩種不同心境的情;
  一邊是放蕩、一邊是放浪~
  放蕩的心情,放浪的身形,浪跡天涯的痕跡,不著邊際。

  人生路漫長,我踏著疑似孤獨的腳步邁進著,
  路上有伴相隨,或許我不是孤單的,
  你願意陪我翱翔嗎?抑或是,我願意陪你漫遊?

  還是不著邊際..摸不著頭緒..
  三分波盪的心,何時才能平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