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放寒假,很多人覺得值得開心快樂..

其實我不這麼覺得,我總覺得寒假容易使一個人怠惰,
放假容易使一個人懶惰,尤其是像我這種被動式、無幹勁的人..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藉口,總認為沒機車,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
雖然說大眾運輸系統真的不錯用,我也知道靠著坐車也是很方便,
但是.. 就是覺得有不方便的地方,還是感受不到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嗯,是阿是阿,要機車,像人家說的,還不簡單,靠打工賺錢就有了。

好,我想想.. 讓我想想.. 我很龜毛、很遲疑吧~
哈哈~ 沒關係啦.. 網誌,就是給自己看的,
內心著掙扎是一種考驗、也是一種煎熬,
沒辦法逃避、也沒辦法躲開,就,任它兩面煎熬吧~

放寒假到現在,最拼的一件事,就是瘋狂玩楓谷 = ="
拼命衝等,為什麼? 不知道阿.. 總是覺得.. 沒事做,就玩楓谷。
那現在等級也衝得差不多了,反而又開始懶了..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應該是要準備軟丙術科考試的時候了吧..

我還再等什麼?
是的,我在等禮拜一,禮拜一一到,就先看術科吧!

嗯,就這麼決定。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還沒決定..
是什麼? 嗯.. 就是聯成阿!你今天就要有個結果出來,決定得怎麼樣?
我的決定就是..

不去了 = =" 沒辦法,讓我任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