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 句點了。

「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
別一再地提醒我… 那感覺… 你其實也是懂的。

別在意,或許放下執著,會好過一些,感謝這樣的一句話。
是放不下、還是太過於執著?兩者皆非、卻其實兩者皆是吧!

一樣晚睡,不知道的為什麼,其實清楚的原因,只是沒有正視;
問題並沒有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已經停止、已經明朗,
答案如預期般地漸現,雖然不直接、不勉強,也很婉轉,
這樣的和緩,應該真的是我想要的吧?

都在預料之中,也都在預料之外,
關心,停止了…這是我懂的句點。
溫暖,變冷了…這是我懂的句點。

放下的那份執著,於是乎,先走了…這也是我懂的句點。

遺留下還沒清楚、還緊握著的雙手,這是我,懂的最後句點。

別離總有別離時,我卻不知道究竟該用哪個詞來訴說著這份離別…
現狀,還能維持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