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頭一次會對友情這麼失望。

怎麼個失望法?
就是我認為應有的信任,卻都沒有得到。
朋友之間的相處,應建立在一個互信的基礎,
那今天失去了這樣互信的平衡感,這種虛偽的友情,自然是自然瓦解掉了。

整天只會笑嘻嘻,我知道分享的快樂,這個我明白,
但是給的規勸、給的建議,口口聲聲說會聽,但是卻沒真正落實,
是我不懂,我的確不懂,那麼就表示,我們真的不熟了。

好吧,這麼不熟,你也沒那種讓我感覺想要更熟的感覺,
原來我只是茫茫人海當中的其中一株蒲公英,
那很不好意思了,我自認沒有當蒲公英的特質,
因為我不是那種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卒仔角色。

往後的生活,各自行動吧…
我不想干擾你了,也不想作多餘的詢問,
因為我真的很失望,非常失望。
你或許不諒解、也真的認為我真的太不懂了,
那我只能說,就不懂吧。

這不是第一次,當然我會讓它是最後一次的,
朋友之間,不需要作到這樣的怨恨程度,那種不在意,我懂。
可是你也說你懂,那你怎麼沒讓我有感受到你有所謂的「挽留」?

究竟是我心思太過細膩,還是你真的太粗線條?

好吧,是粗線條也好、太細膩也罷,從此刻起,都不關我的事了。




可能其他朋友會覺得我這一篇有點偏激吧…
我其實沒有偏激什麼,這是經過幾天之後的感覺,
想清楚之後給的肯定答案,不是我不挽留,我通常不會第一時間就做這樣的決定的。

那…這算是我的私事吧,所以不知道的朋友,也不用規勸我什麼了;
那知道的朋友,我希望你們是支持我的,給予我肯定的正面性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