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你有我的日子 再見了各位

情況沒有很糟糕 也沒有預料之中的嚴重
後續引發的後遺症會是怎樣 我不清楚
只是 維的離去 我的告別
我想… 這是一封告別信
我要去一個地方旅行
這個地方不遠 就在你也到得了的地方
或許哪一天 在哪個角落 你有遇見我
請向我輕輕地揮手微笑
我會很開心
因為還有你 你 你 這個朋友
記得我…



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爬起

共同的一個願望 也是你我皆知的一個道理
我們從不輕易向任何情況妥協或低頭
一起走過的這些日子 既無怨 也無悔

還試著憶起屬於這一切的點點滴滴
但是我不願 也不想 更不敢…
就讓一切止於呼吸之間…
我們一起到 你我熟知的地方去旅行吧

我很低調
謝謝維 真的很謝謝你…
沒想到最後一刻
還能再聽見你的鼓勵和笑聲
心很暖 也很平靜

只是我想…
你我都累了
我們是否
就這樣
躺下
休息吧…






































不用擔心…
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