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今天的幸運指數 有多少呢?

我今天敢大聲地說…

五顆星!!

不過 我不太清楚是怎樣的五顆星啦…
就我自己的感覺 沒覺得有哪邊特別幸運了
但至少… 今天算是沒有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
到目前為止 心情還沒有太大的波盪

很開心唷…



你有多久沒有展顏歡笑過了?

可能我們都常思考 自己為什麼而傷心
可是卻都經常自動地忽略 自己又為什麼而開心
或許開心不需要理由 但是開心卻不該是這麼匆匆一瞥就忘
該記住的 應該是開心的事 不是嗎?

如果你今天為了一個人而傷心
那麼你可曾因為一個人而開心呢

感覺是相對的
但是我們卻能夠選邊站
就讓我們一起選擇 開心的那邊站吧!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 可是我還是要對你說…

你總是看得到別人的表面
卻看不見自己的外在表面
就在你的自以為當中 忽略了你所本該擁有的「東西」
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但是你的作法 真的讓我…
從包容 變成了厭惡。

往後的日子 就各自好好努力吧
我懂你的所謂 只是我不想配合

就因為你的所謂
並不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