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特別感謝牧魚姑娘幫忙繪畫這一頂網帽…

為此再次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這個圖案跟色調 竟然和我的假想圖相似度高達 99%
感覺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
那是一種… 不可理喻(?)的興奮…
(應該是要用難以言喻才對)

真的是前所未見
而且我其實〝肖想〞它很久啦…

只是了解牧一直都很忙碌
和我們一樣 有無限多的專題要忙
還有一堆考試要考
而且她還必須專心準備考取證照的事
其實牧真的很忙 超級忙
能讓她抽空出來畫這頂帽子
恐怕讓她花費了不少時間吧…



辛苦是有代價的…

感覺就像是長江黃河泛濫 一發而不可收拾…
看到它的感覺 就是欣喜若狂
第一件事 就是立刻為它拍下美麗的照片(?)

這個是它的側面 是一隻可愛的公仔娃娃
(經過作者確認之後,可惜只是單純的隨手繪畫… 我以為是畫我(?))

不過 這倒是畫得很可愛
但是說真的…
我到現在…
還猜不太出來…

他究竟是男的還是女的?



亮晶晶的 Sunshine 質感 我很甲意!

真的好想要戴著這頂帽子給它樂奔一下…
(雖然我的樂奔沒辦法像蔥寶一樣可愛)

這個英文呢 就是我的英文名字
雖然不是很多人會唸 也不是很多人知道它背後的寓意
但是… 在這裡我也不打算講
(根本是吊人胃口嘛…)



再次向牧魚姑娘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真的很謝謝妳呀…
所以下一次打算請妳幫忙畫…

(族繁不及備載,請容我私下和您洽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