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夢阿… 亂阿紮的…

  不知道我夢到啥嗎?
  是阿,
  我知道,
  但是你們不知道。

  說真的,
  最討厭夢到這樣的夢,
  感覺是那麼地真實,
  卻又那麼地不舒服…

  就因為知道這樣的夢,
  成真與否,
  全賴於自己和對方的協調與努力,
  而我更知道,
  需要冷靜…

  這或許不是預知夢,
  但至少是一個內心深處某種意念的映照。

  好,
  我會特別注意的。

  我想,
  最近是需要好好給它振作一下了吧。
 

 
  最近睡覺都會作夢…
  好討厭作夢喔,
  何況又不是什麼好玩的春夢(?)
  只會感到一種…
  莫名的空虛而已,
  而且盡是些讓自己睡眠品質變差的夢,
  那我睡掉的這些時間,
  究竟還有什麼意義阿?

  我不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