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是沉悶的… 喘不過氣來 為什麼?
你問我阿?
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原本該是蔚藍的天,
    如今卻蒙上一層深灰色的黑,
    我感受不到一絲希望的光茫…

    操! 幹嘛提到希望。 

    回歸正題…
    這張灰色的雲層,
    是上禮拜烏雲密佈的某景象,
    感謝毅學長的提供,
    拍得很有味道…
    心情就像這片雲層一樣灰。

    謝謝各位想搞清楚的朋友,
    但是我需要的是盡情地憂鬱和灰藍,
    快樂不在我身上,
    可能是我把它們丟棄的。
    但,
        那又如何呢?

    所以…
    這篇莫名其妙的心情日記,
    就這樣誕生了。

    你真的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