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
我是不是有這個隱疾阿?
這不是跟葡萄一樣的 腰痠嗎?




    雖然說,
    這個症狀也不是一天兩天的,
    感覺也沒有很嚴重,
    但是就是不舒服。

    不過好處就是,
    它會時時刻刻提醒你,
    腰桿要打直。




    但是就我所知道的部份,
    葡萄()可是因為它的痠痛,
    曾經輾轉難眠呢……


    為此,
    我還特別窩在他身邊,
    陪伴他渡過了將近三年的夜晚……





:「 喂,誰跟你陪伴三年的夜晚!哩水面! 」













    其實我很將就 ( ? )























    就……

    這篇網誌只是要說,
    最近我的腰桿子不是很好,
    不過男人的腰聽說滿重要的,
    所以,
    我還是趕緊注意一下好了。




    老媽說改天要帶我去看醫生,
    希望不是什麼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