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的世界 用畫筆染遍我的天空




    當然這主要是要感謝我的親哥哥,
    是他願意籌資替我在這樣經濟短缺的情況下,
    還買了一雙鞋子給我,
    真的是非常感謝他。










    今天最主要的,
    或許很多人會問說,
    這樣彩色的東西,
    是要怎麼搭配比較好?
    難道我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
    所以才買這雙鞋的嗎?












川:「 完全沒有準備,隨性而至。 」














琮:「 這雙鞋好好笑哦!  」


























                     真是欠扁……




























    今天應該是要額外介紹一位朋友,
    他是一位小廚師,
    都會幫家裡快炒店的忙,
    而且他相當的有愛心,
    看到路邊的野狗野貓都會給予幫助。







    他是誰呢?
    他就是…… 小鬼小鬼
















    主要是他竟然會作菜,
    真的是太神奇了!

    他的快炒店在哪邊呢?













    我只知道在嘉義,
    其他的詳細地點,我就……




                                    






























    最近是不是比較閒一點點了呢?
    嗯……
    我也不能夠很明確地跟你說,
    但是至少就是有比較多一點點的空閒時間,
    跟之前比起來的話。








    所以,
    要約我出去的朋友,
    現在可以開放報名預購了。














:「 又不是商品,還預購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