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總要有個起點 我們就搭捷運出發吧!



    這一趟上台北呢,
    主要是因為我們手機競賽得獎了。

    雖然說在出發前,
    我就已經知道大概會得到怎樣的名次了,
    但是為了要見 春春
    我實在是要跟他拼了!
    不然啊…
    他要是出國了,
    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
    我應該會遺憾千年吧。





    話不多說,
    這一篇的主旨應該是坐高鐵,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高鐵耶!

    有沒有給它很興奮阿!!











沒坐過高鐵的人,都一定會拍一下的




    高鐵的子彈很漂亮,
    感覺就是可以噴很快很快,
    就像我們的寶貝一樣,
    可以噴超快超快。










冠軍:「 你在說什麼阿? 好害羞喔…… 























起點是高雄 終點在台北



    這一趟旅行,
    走了大約一個小時又二十七分鐘。

    因為我沒有到台北,
    我去板橋就先下車了。

    同樣是因為要先去報到跟放行李呀……
    這樣你了解了吧,哈哈。





    最後呢,
    就附上一張不好看的自拍照吧。
    好看的就去相簿找,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