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 Mall

假日,出門走走還是不錯的



    這次挺意外的,
    因為我是跟我哥出門晃晃。


    大概……
    剛好沒有特別的事吧,
    然後也真的滿久一段時間沒有跟老哥出去了,
    那……
    就帶老哥去晃晃平常都會亂晃的地方囉!




    懶得騎車,
    因為既不想被老哥載也不想載他,
    騎兩台車又真的是很浪費油錢,
    所以我們採取了環保路線,
    但是對荷包卻很燒的方式,
    就是坐捷運……










    第一站是到夢時代,
    我哥說他沒有逛過,
    所以我就帶他去看看,
    而且我的重點還是擺在霹靂旗鑑店,
    我要看有沒有換偶啊!


    結果是有的,
    多了緋羽怨姬和斷風塵戀戀風塵版。



    在夢時代沒有太大的重點,
    就是吃個午餐這樣。

    然後我哥很可愛,
    他說要再帶我媽來吃,
    因為我媽也不常逛百貨公司,
    真是夠了…… 




中央公園站

吃完中餐之後,再橫跨時代大道



    嗯……
    一樣的,
    搭乘捷運到中央公園站,
    我們這次是去逛大立精品店。

    因為我沒逛過嘛……



    所以重點是我要看看有什麼,
    而不是我哥沒逛過。

    雖然說他剛好也沒逛過啦……












    結論是…
    這個停車場還是當停車場就好,
    內部沒有太大的重點,
    只是以後各位有想要結婚辦喜宴的話,
    可以考慮啦……








新掘江

夜晚的掘江,感覺不一樣



    但是我跟我哥去的時候,
    還是在下午,
    所以不是晚上哦,哈哈。




    在掘江幹嘛?
    沒幹嘛…

    掘江還在重新鋪路的階段,
    所以很難行走,
    於是我沒要逛。

    純粹去吃碗豆花之後,
    就匆匆離開了。
    離去之前,
    有看到一雙水藍色的帆布鞋,
    就決定是它了!




                        






漢神巨蛋

阿?巨蛋?我以為是大顆蛋呢!



    哈哈哈……
    捷運站到巨蛋站的時候,
    我哥一直期待「大顆蛋」出現,
    可是人家早就已經改了,
    所以現在就直接是國語一樣的巨蛋啦……





    那…
    其實漢神巨蛋更無聊,
    很多都是賣女生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

    應該是只有美食街不錯哦!









    跟我哥拗了一盒泡芙回家吃,
    好吃!

    一個 30,六個 168,
    有空可以去買來吃。


















                            草率的結束了這一篇……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