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惡靈就存在你我身旁時,你又會如何抵禦他?




中文片名:生靈勿進
英文片名:The Unborn
北美上映日期:2009/01/09
台灣上映日期:2009/03/27 (原定2/27)

國別:美國
類型:靈異、驚悚
導演:David S. Goyer(幽靈人口)
編劇:David S. Goyer(移動世界)
演員:歐迪提葉慈蔓 Odette Yustman(柯洛弗檔案)、肯恩吉甘達 Cam Gigandet(暮光之城)、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黑暗騎士)、梅根古德 Meagan Good(奪魂鋸5)
發行公司:焦點 (美)、UIP (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600萬 / 4267萬
英文官方網站:TheUnbornmovie.net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凱西貝爾(歐迪提葉慈蔓)痛恨自己的母親在年幼時便拋棄了她,然而當許多詭異難解的事不斷發生在她身上,凱西終於明瞭事出必有因。睡眠時作惡夢,醒來時被鬼魅騷擾,她必須求助一名靈學教授山德克(蓋瑞歐德曼)才有辦法阻止怪事繼續發生。依據山德克的諮詢,凱西追溯回德國納粹時代一個家族釋出的詛咒,一隻寄生獸吸取宿主的靈魂而茁壯,當這個古老詛咒再度被釋放出來,凱西唯一活命的辦法,就是關閉靈界通往人間的閘門,阻止一名新生兒的誕生。

站長放洋班影評:★ [1/4]  觀眾評分:2.3/5(15票)

參考網址:http://www.truemovie.com/2009moviedata/Unborn.htm







    這部電影……
    是阿,是驚悚片。


    最近都看驚悚片,
    所以是在訓練膽量的意思。










    不然我都常被 冠軍 說我很膽小沒雞雞……



    所以我一定要立志堅強!
    多看幾部鬼片跟驚悚片來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阿緒:「 哪有人在利用看鬼片建立自信心的啦…… 」











    其實這部片的主角應該是小孩,
    看完的感覺就是……








    原來碧眼也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請大家不要再用藍色的隱眼了。














    這部電影還有個賣點,
    就是俊男美女(?)



    雖然都沒有床戲的部份,
    但是男女主角裸露上的性感鏡頭,
    也可是讓觀眾們一覽無遺的。






    這應該算是在驚悚之餘的調劑品吧?










    礙於不想說出太多劇情的緣故,
    我只是有刻意安排一下這些劇照在戲中出現的順序而已。


    所以各位還是只要看劇情簡介的部份就好。
    這些文字都是我在閒扯而已,
    因為這部戲給我的感覺……

    其實還滿清淡的,
    跟上次看的《鬼片》比起來,
    美國鬼片還真的是比較驚悚卻不可怕,後勁不強。














    嚴格來說,
    這算是滿宗教片的感覺。

    尤其是到最後的階段,
    那種感覺就展露得很明顯。







    雖然說最後的 ending 我不是很滿意啦……


    但是其中的一些驚悚點,還算是不錯。
    當然最重要的是……









    開大音效是比較有震憾力。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