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藏有多少希望?



    上個星期,
    是我待在台南研究室的第一個禮拜。


    有博班即將畢業的學長問我,
    為什麼要這麼早就來蹲呢?

    我的回答很一致,
    單純只是想要早點體驗一下這樣的生活而已。





    首先是要說,
    研究室的幾位學長姊都很好,
    個性善良、親切也很好相處,
    沒有我原本所預料的那麼可怕……


    不過在輕鬆的氣氛下,
    我還是感覺特別緊張,
    大概是因為……
    很怕自己跟不上大家,
    所以在程度上,或多或少會有一點緊張跟自卑吧。










    一個星期,
    沒想到也剛好讓我碰上了研究室的兩個傳統,
    一個是要幫 BOSS 慶生,
    BOSS 剛好是在週末生日,
    由於學校週末要畢業典禮,
    所以提早個幾天慶祝,
    很巧的,那天我也有去研究室,就跟上啦……





    學長姊們買了個 12 吋的大蛋糕,
    大家再一起到 BOSS 的辦公室唱著生日快樂歌替 BOSS 慶祝。

    感覺真的很歡樂,也很融洽,
    大家真的是不錯。

    我一定要趕緊鼓起勇氣,
    這樣才能夠儘快地融入大家,
    我還是覺得我很“必俗”啦……








    接下來……
    有些事,
    就是順其自然囉。


    不想去多談,
    也不想去多接觸,
    一切的一切,
    就交給命運去安排吧。







    晚安了,
    我的高雄。

    再見。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