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花、紅豆、記得、情書




    前天的 堯 民 和 順哥的生日唱歌 pa
    這是我唱的地獄歌曲……


    就是一連串的情歌組曲,
    其實梁靜茹唱得很好聽,
    而且也很有感觸,
    所以,各位真的是有機會的話可以聽一聽。



    只不過要是在 ktv 要點這樣的歌來唱……
    也是要看一下你的歌友們是怎麼樣的,
    否則這一首歌可是等於唱兩首歌的時間啊。(笑~










    感觸很多,
    為什麼會挑這首歌,
    其實看它的歌詞,
    我想應該會幫我解答很多很多。


    雖然其實我是有想要挑另外一首啦……








    詳細的唱歌pa 內容……
    等我照片整理好再 po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