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有在一起卻像家人一樣……




    劉若英 - 我們沒有在一起(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片尾曲)
    作詞:黃婷 作曲:陳韋伶

    你一直說的那個公園已經拆了
    還記得蕩著秋千日子就飛起來
    漫漫的下午陽光都在臉上撒野
    你那傻氣 我真是想念

    那時候小小的你還沒學會嘆氣
    誰又會想到他們現在喊我女王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時間走了 誰還在等呢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世界太復雜 你說單純很難
    我當然都明白

    *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那條路走呀走呀走呀總要回家
    兩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來后來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repeat *,#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朋友一樣
     你遠遠的關心 其實更長





    每個人在內心深處的一段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