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死,我不要風光大葬,我只想辦 party





    肉體代表的是一種執著,
    一輩子都在為這肉殼子奔波不休,
    快樂與不快樂都和這肉殼子息息相關,
    可以說是褪也褪不去、丟也丟不掉,
    好的、壞的,都只是個肉殼子……





    如果肉體代表的是一種空泛的執著,
    那麼丟掉執著是否代表丟道肉殼子?




    萬一我死了,
    我不要風光大葬。


    我希望在葬禮上是快快樂樂的 party


    盡情地唱歌,
    盡情地喝酒,
    盡情地大吃大喝,
    盡情地大笑大樂,
    最重要的是……



    歡娛之後,
    盡情地忘了我。









    如果我死了,
    我不要風光大葬,
    我只想辦一場快快樂樂的 party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