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有沒有重來的可能……




    不過問

    作詞:饒善強
    作曲:饒善強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人:柯貴民


    你唇角那個吻 臉上的淚痕
    告訴我 可能存在的每種可能
    我們生活的裂痕 沒有第三人
    沒有人能夠 繼續加溫
    除了 我們

    你瘋了 就瘋了 我沒有資格過問
    為什麼 還留著 床頭那盞燈
    我瘋了 就瘋了 沒有資格不誠懇
    你身邊的那個人 笑我笨 笑我悶 笑我蠢 不過問

    為什麼不說話呢 沉默不是選擇
    愛過了 也許就要真的離開了
    我們之間的餘溫 留給下個人
    別問有沒有 重來的可能
    那不是 我們








睜隻眼、閉隻眼的世界,雖帶點模糊、卻是那麼清楚





    每件事都有它的「真相」
    但真相往往是殘酷的……


    所謂的殘酷,就是它不是你所想要的答案。
    這個方向,往往不是你心中所要的最佳解答,
    反而,會是你心中最遺憾看到的那一個。




    或許感情的流露,往往就像真相一樣,
    它真實得殘酷,但我們都甘願沉醉其中,
    期盼著自己永遠都不要知道答案,
    永遠都不去面對它──





    可是,
    真相往往是殘酷的,
    它殘酷的點不只在於它的答案出乎意料,
    而是在於……

    即便你不去面對它,
    即便你拼命逃避它,
    它,


    存在,
    就是存在著。




    當面對真相的時候,
    心臟不夠力的,
    一擊必痛、痛擊必殺……


    於是……
    別問有沒有重來的可能。






    不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