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不長,休息的時間很有限,你…充到電了嗎?




    這算是過年的一個小禮物,
    很感謝哥哥送的一雙鞋子。
    幾乎每年過年都會有一雙新鞋喔!


    這雙 VANS 日本限定款真的是有給它期待很久啦……
    雖然我疑似已經買了一雙美國版的了,哈哈。



    不過,本來我是看上另一雙 Nike 的鞋子,
    但是兩相比較之下,
    我暫時忍痛沒選 Nike 的這雙。

    就是下面這雙啦……









    我哥後來就買了!
    他買了他的 size,
    所以才有這張照的誕生,
    其實是覺得過年期間……
    人潮真的很多,
    不適合逛街阿──









    過年期間,
    其實最大的陰謀往往是零食跟一堆食物。

    大概是很久沒有回家的關係,
    媽媽就只會一窩蜂地想要餵胖你,
    一回到家,就給了我一堆這樣的零食擺在我房間。
    重點是,它們都是「伸手可及」的範圍,
    所以……



    我好像兩天內就嗑了這樣的四條波卡了,哈!








    另外,值得一說的是,
    在收假的最後一天晚上,
    有跟大學同學幾位三五好友一起約出來吃個飯,
    是在高雄大八飯店的港式飲茶吃到飽。

    除了有 Shiva 峰峰 安安 冰戀物語 堯 惠惠 民 和俊俊之外,還有邀林老師!



    就……
    升研究所之後,大夥兒好久沒這樣聚在一塊兒啦……

    聊聊彼此各自的近況,
    以及稍微的未來動向,
    其實,很窩心也很感心。


    尤其真的是很替 峰峰 覺得天不從他願阿!

    他就只能夠一直用「另一個角度」來安慰自己,加油了贊峰!








    其實這家還可以吃,
    我還是點了一份素食套餐,還不賴唷!有六道菜,
    我忘了拍羹湯就是了,哈──





攝影師: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