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頭的小鹿亂撞,是什麼感覺?





    我還是相信,
    在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原。

    裡頭奔跑著一隻可愛的小鹿,
    它代表的,
    是那最純真、最原始、最保有初衷的自我,
    通常它是很好奇的,
    而且它是很好動的。



    奔馳在內心深處的草原上,
    這片草原是晴空萬里還是烏雲密佈?
    就看你的遭遇、你的情緒怎麼去灌溉了。





    我的草原,
    我的心。

    小鹿,
    奔馳在名為希望的草原上,
    乘著期望的風,
    迎向稱作明天的陽光,
    沐浴清新的自我,
    面向陽光,
    就看不見陰影。







照片為帥哥 痞克斯 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