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我們一起學著衝浪、頂著陽光、乘風破浪!





    這家民宿,
    位於墾丁佳樂水那附近。


    很簡樸,
    但是很熱情!


    老闆是位帥氣的衝浪手,
    女老闆也是位亮麗的正妹衝浪手,
    而且還燒得一手好菜。







    一種美式餐廳的風格,
    店裡有著很大很大的兩片黑板,
    上面寫著菜單。


    有很多種選擇,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吃素,
    所以我只好點了不在菜單上的隱藏菜單……







    就是這個。
    那一長長的,
    是特製的蛋捲,
    裡頭有蕃茄丁、甜椒丁等組成的一個東西,
    相當好吃!



    一直到現在,
    我還相當懷念……


    應該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難忘、最想一吃再吃的早餐了。

    雖然我胃能塞的東西很小,
    這樣的一份美式早點,
    吃得我好撐阿……






    相當可愛的小七。
    瞧牠的毛髮顏色,
    就知道牠是多麼健康的一隻可愛臘腸狗;

    根據衝浪老闆 Chris 表示,
    小七可是一隻相當會游泳,
    而且也很會衝浪的厲害衝浪犬呢!




    看不出來吧!
    雖然在吃東西時,
    牠那楚楚可憐的眼神實在太令人疼憐了……








    在墾丁的日子,
    真的很悠哉……


    生活步調也很緩慢,
    而且幾乎不太需要看所謂的「時間」


    跟著日出日落的作息,
    有一種很自然而然的隨性而做。

    雖然或許在很多層面上會有著許多的不方便,
    但是以一個渡假、充電的心態來墾丁,
    其實是相當具有這種療效的。












    最後呢……
    要特別感謝 Chris ,
    雖然真的是好速成班,
    但其實要領我們也都算是有抓到。



    我想阿…
    體力上是給我一個很大的警惕!

    但是能一直站起來衝浪的感覺,
    那種成就感真是難以形容……




    太期待下次再衝了!
    在那之前,我要把我的體力再完全升級再進化了!
    自由式,GO~~~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35mm F1.4L U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