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綻放屬於你的燦爛,打出漂亮的煙火花相




    每年都有的煙火,
    但不見得每年都會參與的人事。


    節日真的是年年有,
    只是有時候不禁感嘆,
    身旁的伊人,
    又是否能夠年年有餘呢?


    總是求新求變的社會,
    想要日新月異的科技,
    帶動我們的,
    是向前行的未來,
    還是喜新厭舊的陋習?

    這應該,
    是個大問號吧 ?




    如果無法確定是怎樣的未來,
    那麼我寧可守舊。

    我的未來,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計畫。



    我想我會創新,
    可也按部就班地穩紮穩打。



    正因為曾經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更成就了未來的自己。





    不要輕易地離開我,
    Friends.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35mm F1.4L U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