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你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





作詞:陳信延、蔡旻佑
作曲:蔡旻佑
編曲:黃雨勳


看你睡在我的胸口 為什麼這一刻讓我好感動
我 想我孤獨了很久 一碰到幸福就惶恐

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你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

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都沒盡頭
我在你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你的手
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都沒盡頭
你在我的世界裡溫柔 什麼話都不用說 就是你卻都懂 我怎麼愛你都不夠

聽你的呼吸告訴我 沒有人像你愛我一樣獨特
我 不去想從今以後 因為怎麼愛都不夠

當我 快要放棄我 是你讓我發現我存在的理由

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都沒盡頭
我在你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你的手
怎麼愛你都不夠 想要給你的還是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
怎麼愛你都不夠 怎麼愛都沒盡頭
我在你的生命中執著 直到我一無所有 還牽著你的手
怎麼愛你都不夠 想要給你的還是太多 把我的一切掏空
交換你最美的笑容 永遠都不會放手 怎麼愛你都不夠






    有沒有那麼樣的一個人,是足以讓你放棄所有、就只為了那一個人?
    那是多麼執著的愛,
    那是多麼肯定的情,
    會想要知道,到底什麼樣的愛才夠?


    只是,怎麼愛你都不夠,
    似乎願意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掏空,
    交換你最美的笑容,
    不會放手,永遠、永遠,
    怎麼愛你都不夠。






    非常深情執著的一首情歌,
    MV 拍得相當唯美,美到不行。

    歌詞很淺白,情感卻很濃郁;
    其實是有一種窒息般的愛情觀感,
    也許,這就是天蠍情人蔡旻佑的愛吧。



arrow
arrow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