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夜晚裡,你可曾試過,遠離一切塵囂、心裡完全放空,
  一點聲音也沒有的環境中,率先映入你腦海的,是什麼?

  我正在想..想一個我曾經看過的畫面,
  我正在聽..聽一首我曾經感動的樂曲;

  我想,畫面裡的我,正在思索著什麼?
  我聽,旋律中的音符,正在傾訴些什麼?

  似曾相識──
  曾經的感動,在同樣寂靜的夜晚,為何會湧上心頭?
  曾經的悸動,在不同人生的階段,為何會拂動思緒?

  似曾相識..
  或許,當一切再度歸於寧靜時,我又會再度掉入無止境的愁思吧!
  或許,當寧靜不再屬於我的愁思時,我,就不是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