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就一定有收獲,這是真的。

  對照一下以前我高中的讀書態度,和現在大學的讀書態度,
  其實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消極懶散、積極規律;

  是啊,就是這樣的有規律,即使沒有辦法瞬間讓自己變得非常好,
  但是我知道,只要這樣堅持下去,總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今天,搏得英文老師的稱讚,真的很開心~
  承如我所說的,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即使是一點點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我都能很開心。

  沒有為什麼,我覺得容易滿足是一件好事,
  這樣的生活較容易開心,也充滿著許多歡愉。
  就衝著老師這樣的稱讚跟堅定的眼神,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的!

  努力,一定會有收獲的。
  而這個收獲,有時候不見得是實質上的東西,
  其實在無形之中,你已經獲得許許多多豐碩的果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