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正在靜止當中…… 你, 會想留住什麼?




    如果時間能夠靜止,
    你會想要留住什麼?


    在凍結的那一刻,
    會有多少畫面能在腦海裡活躍……

    或許吧。




    不能勉強的是自己,
    還是對方?

    如果真要我選擇個如果,
    我會希望在這個時間點,
    按下停止鍵。




    當時間不再流動的時候,
    此刻能否成追憶,
    化作永恆,
    冰結一切呢……









    正在停止,
    人與人之間有著一條被命為緣份的細線,
    繫在你我兩端的心裡。

    為彼此打上一隻燦爛耀目的蝴蝶結,
    在緣起的那端。


    當時間軸無法停止流動的瞬間,
    忘了是你是我拉起了繩結的那頭,
    解套了……

    或許是種解脫,
    在緣滅的彼端。













    正在停止,
    你,
                    ……還有我。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