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知道,作息要正常,不要熬夜、要早點睡.. 但是,今天,你做到了嗎?

經過醫師指示:熬夜一天,需要補眠三天才能夠補齊。
(我不太記得是不是三天 =.=.. 反正就是超過一天)

所以說,如果持續性的熬夜,在年輕的時候,或許覺得不痛不癢
可是歲月催殘人體,總是不遺餘力的,更是不知不覺的..
等我們發覺危機存在的時候,已經是為時已晚了。
(反正人都是在後悔的環境中成長 XD)

當然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 今天,我想要早點睡了 XD..
所以就早早來打上今天的日記,目的也就是希望自己不要斷了每天的日記..
當然依照慣例,上面這些只是隨口聊聊罷了,哈哈..

天氣:●●○○○
心情:●●●●○
事由:品元雪花冰真的不錯!感謝堯的推薦!
整體:●●●○○
內容:今天看了老哥買的11月份的電玩雜誌,裡面記載了..
   原來楓谷的所有怪物,會掉魔靈之翼的只有兩隻..
   一隻就是我正在打的那種極稀少的狼人,另一種就是..
   更稀少、更難打的巴洛古.. =.=" (折磨人嘛..)
   不過無所謂,我相信我很有毅力跟耐心的!
   而且絕對不會天不從人願,我一定能夠順利打到魔靈之翼的!

   呃,說真的,真的愛睏了.. 各位,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