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寒意,更勝昨日‧‧

今天天氣超寒的,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呢?
無時不刻感到一陣飄來細細的小雨,
雖然不會讓身體淋濕,但是飄落在肌膚上的水滴,總是帶來一絲寒意。

或許你有發現到,已經有人換上厚重的外套,或是長袖的上衣,
沒錯!今年的冬天,就要到了..

咦? 不是才說入秋而已?
呃,其實在臺灣還滿.. 四季兩極的,
要嘛很冷、要嘛很熱,通常就是這樣的一種環境;
環境造就了我們、我們再想辦去改變環境,
所以我們發明了冷氣、電風扇等等..
(廢話一堆嘛..)
以上又是所謂的開胃菜,粗略的介紹一下今天的天氣狀況嘛..

天氣:●●●○○
心情:●●●●●
事由:體育課桌球雙打比賽僥倖得冠
整體:●●●●○
內容:今天楓谷,其實還是沒練到什麼.. 畢竟魔靈之翼不是那麼好打的。
   不過呢,至少有打到一個雪花鏢,其實也算是不錯的安慰獎;
   至少.. 未來我的小鏢賊,或許就有幾個小鏢可以玩啦..

   課業部分嘛..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了..
   接近期中考了,所以報告也多了起來,
   需要寫的作業,似乎也慢慢地加重。
   而資訊文獻導讀所要背的英文單字也很多很多,
   有時候在想.. 我真的有辦法解決眼前這麼多科目的繁雜嗎?

   或許有很多事情,沒有我現在所看到的表象那麼簡單..
   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就會得到不錯的成果。
   當然這份努力和成果,我想並不侷限在課業上,
   何況我所在意的,也並不只是課業而已...

   最後呢.. 還是要特別講一下..
   感謝葡萄跟堯每天輪流陪我特訓..
   雖然今天和上週的比賽情形依舊失常,
   但是最少最少.. 和以前比起來,可以說是進步很多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