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辛苦了一學期,殷勤期盼的寒假終於到來~

  說真的,對這個寒假特別的期待,大學生活果然跟高中截然不同,
  隨著自由度的增加,自我約束的能力也會相對提高,
  名義上來看,很多事都是自由的,沒人會約束你、也沒人會管你,
  但實際上,是否就真的能讓自己完全放縱、完全照著自己想做的事去做呢?
  我想,這個答案,不盡相同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選擇的道路,對我來說,沒有誰對誰錯。
  大家都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作下決定的當下,不會再後悔,
  那未來呢?至於未來的心情,此刻的你我,不會去考慮的。

  沒錯,我思索的,也是當下的現在,我只相信我的努力會有結果就對了,
  寒假..令人期待,是一種輕鬆、更是一種暫時的休憩;

  我的未來正在起步,我的夢,正由我親手編織~
  屬於我的將來,要由我現在開始,逐步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