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剛剛維少說我最近的心思很紊亂,是這樣嗎?

  我最近在想些什麼?在忙些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還不就是日復一日的讀書、吃飯外加睡覺?
  是啊,沒什麼特別的,我沒有心思紊亂,是真的啦~~

  我是覺得我變笨了,對很多該注意的細節部份都忽略了,
  為什麼會忽略呢?或許..是對這些事失去興趣吧~
  為什麼會失去興趣呢?或許..是因為對其他事情感到更有興趣吧!

  果然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無言..

  不要理我..

  直到世界毀滅,我還是容易這樣吧..

  人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