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感情真的會被時間跟利益衝散,那麼,我還需要堅持這份情嗎?

  一個相識多年的好友、一段用心維持的感情,
  是否一句排斥的無心言語,就該註定就此決裂?

  在這茫茫人海中,明瞭現實殘酷跟利益衝突的無奈和悲哀,
  但是,人性本善的善根,難道就真的這麼不堪一擊嗎?
  是否真的能為了自身的利益就能罔顧彼此之間的情誼,互相攻訐較勁?

  我知道..你又要勸我不要想太多了‧‧
  我也知道..你一定又覺得我太神經質了..
  但是我更知道..我就是這麼一個敏感的人,我就是這麼容易受到影響..

  我不要這樣的感覺,雖然不是我能夠控制的;
  我不要這樣的世界,雖然不是我能夠選擇的。

  我不想再怨天尤人,也不想再這樣偏執、容易往壞處想,
  為什麼?我可是樂觀達人啊!

  樂觀的人,是怎麼也不能夠往壞處想的..
  無奈,是真的很無奈..
  上天若願意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說真的,我想我一定會再重新選擇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