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三個禮拜,過的真是越來越充實了!

除了心靈上的充實之外,生活實質上的填補,也是一樣充實。
生活過得很穩逸,然後情緒也逐漸平和下來,不再像前一陣子那樣震盪了,
現在除了早上上課之外,晚上為了脫離無限電腦的生活,也去上夜間部的課程。

不見得是對我本科系有用,但是我還是覺得能學到一些東西,
當然也是給予自己一些自修的時間,趁這個時間,我會帶點書去溫習,
甚至是寫作業,其實也是督促自己的好方法,何樂而不為呢?

或許有人不認同我這樣的作法吧,但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充實的日子,就在於心裡的踏實,反正過著自己盤算的生活,就對了。
他人的期盼,也是很重要的,其實不需要再劃地自限了;
嗯…很多時候,倒也可以和三五好友,看是要運動、郊遊或是幹什麼,都充實。

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吧…這是每個人所期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