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 不明白道理 還是不明白愛情?

可能是兩回事 也可能是同一件事 畢竟出自同一個人的想法
要是不明白了 那是否有什麼 可以讓事情更完善呢
我想是沒辦法的吧… 一輩子都想不通的不明白

最近陷入了渾沌期 思想渾沌 行為渾沌 未來… 也感到渾沌

不能否認的存在問題 就必須想辦法解決 即使很難解決
我在說什麼 你們懂嗎 我想 那是沒辦法懂的
因為我開始自言自語 這是一篇「不明白」 什麼都是不明白。

主旨不明白 內容不明白 我所要表達的 也是不明白
那這篇網誌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哈… 為了不明白呀…

過的好嗎 我哪知道 不清楚阿 就跟你說了 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