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日的夜晚,怎麼又是一陣頭痛欲裂的慘感..

  說真的,上天又來“照顧”我了,
  明知道頭痛的人是很難入眠的,更何況我本身就是一個難入眠的人..

  我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了,不然就是中暑了(怎麼會咧?)
  昨天是真的熱一天了,我也全身冒汗一整天,一下子乾掉、一下子又流汗的,
  噗~ 反正昨天是一天相當難熬的一天..整個就是不舒服。

  不管怎麼樣,我昨天在床上輾轉難眠至少有三四個小時吧~
  因為我依稀有印象,我們那位最晚上床的室友上床的聲音..

  經過查證,我真的是很晚很晚很晚才真的進入睡眠的狀態──

  謎之聲:再這樣下去,你身體是垮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