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明明就沒有不開心、也沒有難過,
但是…哼著情歌、看著朋友的網誌,就想哽咽、就想流淚。

哈…這樣很好笑吧…平常根本不會掉眼淚的人,這陣子卻拼命想掉,
像是要把這些年來沒落下的淚,一次流光似的。

雖然是一聽再聽,但是自從這些日子過後,感觸特別多…
蔡旻佑的『我可以』、『我想要說』,阿沁的『其實還愛你』…
跟著旋律,一字一句用心去哼唱、感受,很像…訴說著什麼,
不自覺地想著過往,看著朋友的故事,投入心海、映入眼簾,唉~

有時候,自己沒親身體驗過的傷心、和自己真的遇見後的傷心,
感觸…更不同。

終於了解…真的了解…

  『 不是你經歷過的,你真的不會懂的。 』

不知道,就是那種淚流的感覺,
不過,這應該表示,我的感覺還沒殆盡吧?因為還流得出淚呀…哈哈~
開心的一天,不管是不是有淚能流,還總是要面對這樣的每一天。

願…
  一切安好、順利、幸福照耀著你我…

感謝 Tank『非你莫屬』,真的很貼切…

  『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