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哦~~~

  噗..游泳,是我最近幾年才開始養起的運動興趣,
  真的喏!我本來就喜歡玩水了,當然現在會游泳了,自然是更棒了。
  怎麼個棒法呢?

  因為游泳的姿勢很帥呀!
  然後有了正確的游泳姿勢,玩起水來就更快、更自在呀!

  先給我大笑三聲一下..


         




  話說那天,不知道各位喜好游泳的朋友,有沒有相同或類似的經驗,
  就是在游泳的時候,總是會惹來一些特殊的眼光。
  (或許你可以認為是自己想太多,認為是這樣的人,請按上一頁)

  不管他們是在觀摩你的泳姿還是..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被看的感覺倒是挺爽的;不過,注意!這是有後遺症的!

  什麼後遺症?
  就是你會開始渾身覺得不自在,然後一個不小心就姿勢不良..
  很快的,你就會看到一個人陸沉了──(咕嚕咕嚕~)

  不過,我也滿喜歡四處瞄瞄的..
  總是有很棒的東西可以看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