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什麼是美?何謂美?

答案是…我哪知道啊 - -
剛剛考完今天最後一科『美學原理』,
說真的,應該是不難吧,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困難的…

原因很簡單阿,它考名詞解釋,和一些…我不記得了 - -
反正就是,上課的東西,應該要做的筆記,是會出現的,
那對於我這個從第一堂課就睡到期中考的人來說,當然不會!

唉唉唉…什麼跟什麼嘛,每一題名詞解釋,我都是亂掰,
寫的過程當中,我感受到一件事,那就是…
我發現我好像是在寫網誌?因為都是在寫我的感覺、我的感受,
那這樣下來,說真的,老師批閱完之後,能不能把答案卷還我啊 - -?

因為我覺得那張寫的東西滿多的,滿有感覺的,
雖然礙於時間和手痠的緣故,所以很多地方都是草草斷句,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倒是滿想在網誌上完成它的(?)

怎麼會有人把考試當成網誌在寫啊…白痴的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