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沒考完期中考耶… - -

不要以為我已經考完了,不!真的不是的,我還有幾科…
而且,剩下的這幾科,其實還滿難的。
像是網概,有很多很多要背的、要注意的,
還有,像是多媒體的投影片,超級多的…
再來像是英聽報告,根本半張都還沒動。

說真的,怎麼那麼討厭阿?
我就說過我很討厭期中考!不!該說是考試!

(抱怨中……)

有誰跟我說他是很喜歡考試的嗎 - -?
(一腳踹飛~~~~~~~~~~)

這篇文的意義在哪?
我老實告訴你吧… 單純是抱怨,就是抱怨文 - -
抱怨考試制度、抱怨資本主義、抱怨司法不公……

好了,抱怨完了,我還是得這樣繼續過活,所以,
我不再抱怨,改天再說吧,我現在需要的是…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