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生之年,屬於你的、屬於我的……




    又到了這一天,
    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






    即使你我都不在原有的時間、
    原有的地點、
    以及原有的位置,
    但是那回憶、
    那初衷、
    以及那思念,
    都已能夠自然地轉化……




    歲月在你我身上留下痕跡,
    增長的年紀,
    促使著你我……
    不停地邁步向前──



    也許,
    這一刻該是開心的,
    但依稀能夠想起前一刻……


    就還是會不自覺地輕嘆一聲。








    現在,
    我過得很好。

    也希望你,
    能過得好。






    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







                                        for us……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