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一次被點到的說..來自於帥哥老弟..

10+1+10遊戲:
1.10:寫出自己最想做的事(長期or短期)
2.+1:被點名的人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3.+10:看哪十個倒楣鬼被我點到...哈哈哈


1.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

01.無論大小考試都順利(好正常的答案阿)
02.和愛人永遠順順利利又平平安安地在一起(誰阿?)
03.不和任何一位朋友之間有不愉快的事
04.出國遊玩吧
05.長高
06.變帥
07.更陽光
08.大房子
09.變有錢
10.以上皆是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善良、可愛、天真、純樸、認真、負責、誠懇、真愛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答:誰離我近的就救誰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張敬軒‧斷點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時光包巾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答:不看漫畫;因為我愛看小說。(好像無關喔)

○想戒掉的小勞毛或習慣嗎?
答:很多耶,已經改掉不少了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完整的人生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答:太極旗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捏!?
答:下一個雨季來臨時,我會回來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踏實的生活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聊聊就忘了? 
答:沒有吧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還是?
答:自己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答:身高..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答:拿槍拆散正在交合的狗男女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答:一萬吧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答:自己(自戀狂阿?)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答:看起來很靦腆,其實卻活潑到不行的小老弟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答:秘密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答:杏仁奶、綠茶

○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答:讓我長高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答:沒有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答:長不高吧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答:對想做的事都很有毅力和恆心

○最愛吃的餅乾?  
答:品客

○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答:為了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 
答:Tank 給我你的愛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答:沒有特別的印象

○到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痴的夢?
答:春夢

○曾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約一夜情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答:口頭、傳訊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答:忠心不貳

○你的第一次是在何時.何地.何人?
答:高一時的3/29,某人家和某人

○當你傷心難過時,第一個會想到跟誰分享?
答:上帝

○你/妳對我的感覺 請用30字以上簡述!!
答:感謝你的厚愛,直接選中我來填這份問卷,不簡單喔~

○你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
答:蕃茄炒蛋

○要不要當一輩子好朋友?
答:我願意

○請推薦一個玩耍的好地方?(不限台灣)
答:陰道

○今年生日禮物想要啥
答:一份感動

○交過幾個男或女朋友?
答:有的很模糊..難以計算..

○知道明天將會是世界末日,那你會做蛇摸事??
答:和心愛的人四處晃晃

○今年我生日要送什麼給我勒?
答:你將要送我的禮物

○新增問題:結束生命的那一刻,你覺得你會想到誰?
........................................................
根據規則在回答完問題後,要再寫下一個問題然後點10個人
我點:嗯嗯~ 我來選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