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各位老同學了,說真的,感動..

真的是一股腦兒的感動,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夥兒有得有變、有得一樣沒變

變的是什麼?
變的其實是外貌,變得更漂亮、更瀟灑英俊~

那不變的是什麼?
不變的是我們純真的心,大家仍是像當年的同學一樣

我喜歡這樣相聚的感覺..
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歡樂。
我喜歡這樣歡樂的情景..
那是一種無法忘懷的童年。

還記得嗎?咱們年輕的時候..
大家還充滿稚氣的模樣,
當時的我們,還只是個愛玩愛跳的少年

能忘懷嗎?咱們現在的青春..
大家煥然一新的模樣,
現在的我們,已經染上社會塵埃的光環

不過,今天值得開心的一件事,那就是..
大家都認不出我了耶!!!
(這值得開心嗎 - -?)
除此之外,改造成功喔!感謝大家稱讚我變好看了。^_^

再次!我要感謝..A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